百貨公司周年慶剛過,才剛買的整套SK2就這樣拋棄了...

 

晳之秘到底是什麼產品? 今天就來分享(BWL)晳之密的初體驗

 

21616528344215_43.jpg

 

 

愛美的女人總是隨時讓自己保持最好的一面我也是愛美但我很懶。

(年輕時常常都三分鐘熱度)

 

所以常言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熟女階段的自己真不該在放縱自己當個黃臉婆。

 

 

衣服要換季相對的保養品也不例外,每年的9月至11月是各大百貨公司周年慶期間。

 

大家都會趁這時間觀望品牌開始囤貨,當然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也到專櫃買了一套保養品打算渡過這個秋冬使用。

 

不過就在某一天跟好朋友約好一起去渡假,

我突然發現好朋友的氣色很好。

 

臉也非常的透亮有光澤,原本還以為她去做了醫美或微整型。

 

詢問之下才知道她最近換了一套新的保養叫(BWL)晳之密,

還可以免費體驗一次。

 

剛開始一聽完全不曉得這是什麼東西,她叫我上網查就查的到資料…

因為(BWL)晳之密現在非常火紅。

 

當時半信半疑的去上網查了一下(也沒很積極),

 

而且我的保養品也才剛買沒多久耶…這樣不就太浪費…太浪費

(壓根沒多想)….。

 

又到了某一次的聚會,我又看到了好朋友的皮膚變亮.毛孔也縮小了

(縮毛孔),

 

內心真的好羨慕(開始心動),這時的我開始很認真的上網找BWL全美世界皙之密的相關資料,

 

(雖然朋友在用,但我還是查一下比較好,自己多了解也多一份保障),

我也怕花了冤枉錢…錢…錢…(很重要)

 

剛開始找資料時有正評相對的也有負評,

但一般人當然都是先看壞不看好。

 

於是把心裡的很多有的沒的疑問找出來告訴朋友

(因為也擔心她用的是不好的東西)。

 

朋友告訴我她也是個非常謹慎的人,她在要用(BWL)晳之密之前已經找了一個月的資料了,

 

我擔心的那些有的沒的她自己都問過也確認過,一切的一切都是沒問題的(只是有心人造謠)。

 

隔天我馬上請好朋友帶我去免費體驗

 

一進去有位漂亮專業的老師來介紹他們BWL全美世界皙之密跟產品,

 

這是一家新加坡26年的上市公司,在台灣有十年了,新加坡的法令是相當嚴格的大家一定都知道吧。

 

而且BWL全美世界全部的產品都是經過SGS瑞士集團檢驗認證,

檢驗結果無化學、無西藥、無重金屬(汞鉛鎘)、無動物性(胎盤素)...312項檢驗...等。(他們網站都有資料)

 

深入的了解BWL全美世界晳之密,我自己就更有信心,呵呵……最讓我開心是…體驗後的結果真的是超級棒…超級棒……。。。。

 

那麼好的東西以我這個急性子當然想馬上擁有啊!!!!

 

叫我怎能等待之前產品用完在來買,

 

那我只能一天一天看著好朋友己經擁有容光煥發的皮膚(羨慕)…….

 

最後....我做了一個非常非常大的決定,很浪費的決定,

 

就是忍痛把我剛買了不久的SK2丟一邊,馬上拋棄全套SK2,

 

改用這個讓人眼晴為之一亮的 BWL全美世界皙之密。

(專櫃的也不是不好,但只能維持現有的樣子,沒有我想要的透亮緊緻感)。

 

我也想要快快變美麗…美麗美麗

 

就這樣接觸了我的BWL全美世界晳之密生活….。

 

如果你也想變美,或者也跟一開始的我一樣對皙之密不了解,有疑問,都可以問小玄哦!

 

小玄(LYNN)的Line: Lynnlai0929

 

小玄(LYNN) Line連結http://line.me/ti/p/YCXjnI77q9

 

arrow
arrow

    Lynnlai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