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晳之密使用初期)~~

 

跟著LYNN來聊聊(BWL)晳之密初期使用效果吧!!!

 

 

(BWL)晳之密是我在週年慶期間購買的 (現在11月份還有哦)..

要的朋友趕快去..搶購

 

13413471_203390150055255_951879153_a.jpg

 

天啊!當天體驗完,效果超好,當然想馬上帶走,

 

沒想到貨真的是太搶手了,某些產品缺貨中......(失望)

 

以我這急性子當然想馬上拿回去馬上擦,

 

只能拿一部份其餘的還要等三~五個工作天...(鳴.....苦腦)

 

過了二天後早上終於收到 BWL全美世界晳之密的產品,

 

呵呵..超級無敵興奮的..迫不及待想晚上就用..(效率很快耶)。

 

 

BWL全美世界晳之密最特別的是他的產品是客製化量身調整的配方

 

產品裡有活性成分可直接滲透真皮層進行修護,

 

建立健康的細胞由內而外的護理。

 

還有很特別的一塊看起來不起眼但效果超級神奇的布叫奇麗纖

(真的不可思議)

 

141121982255.jpg

 

奇麗纖它是美國專利法國製造的,

(光聽這個產地就覺得一定是好東西)

 

 

它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讓皮膚逹到透亮拉提緊緻效果。

 

 

只拉提半邊臉你會發現跟另一邊臉比起來是歪的。

(你們真的要體驗不然不能體會我所講的神奇效果,真的要眼見為憑)。

 

 

差不多用了三天,皮膚就漸漸的有光澤感,結果很滿意。

(竟然連8歲兒子都發現變亮)

image.jpeg

 

 

BWL全美世界晳之密是一套不用上妝就可素顏出門的產品,

(皮膚透亮有光澤)

 

 

對我這種懶人真的是超級方便的一件事,讓我出門節省很多時間。

(不用化妝也很美是女人夢味以求的)

 

 

說真的到了熟女年紀保養真的比化大濃妝重要。

 

我身邊也是有一大群靠化妝讓自己變美的女人,

 

但妝化久了皮膚都會越來越黃暗沉也會不透氣,

 

一但沒化妝時氣色不好也會讓人眼腈為之一嚇!!!(妝前妝後不同人)

 

所以自從知道有這套BWL晳之密跟自己用過後真的不得不說太讚了.太好用了.....

(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用過後才會知道BWL晳之密的好)

 

 

不過最重要的要有專業的指導老師,

不然買回去隨便擦也是徒勞無功,又白白浪費錢...錢..錢(很重要)

 

持續養膚計劃!!!(會持續分享如何變美)

 

 

 

如果你也想變美,或者也跟一開始的我一樣對皙之密不了解,有疑問,都可以問小玄哦!

 

小玄的Line: Lynnlai0929

 

小玄的 Line直接連結http://line.me/ti/p/YCXjnI77q9

 

 

 

 

 

arrow
arrow

    Lynnlai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